17 August 2009

我想要看清你的脸


高挑的身形
不黑也不白的肤色
修长的手指


带着一副黑色的粗框眼镜
但也藏不住你那足以电死我的眼睛
想到样子有时呆到不行的你
嘴角不知觉地上扬


你喜欢把你的鼻子皱成一团
把嘴巴微微地开着
你的招牌动作


装酷却不酷
还是笑起来好看


笑话超冷
常说羡慕我可以翘课
叫我陪你一起去上音乐课
但你最后还是自己去了


喜欢看你在篮球场跳跃


Someone asked me
" How long you think you will after him ? "
I said
" As long as i can breathe ? "



我不想爱到无药可救



I'm still breathing

1 comment:

mojojoee said...

gambateh :)
output = inpu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