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December 2009

Is it a must ?

Is it a must to have a relationship now ?
本小姐连发梦都会梦到被鬼佬偷亲
不过自认爱情路坎坷到不行
也开始有点自暴自弃


第一次pak tor, 他因车祸而死
哭了N天

第二次呢,那个死粉肠欺骗了我 !
竟然一脚踏两船, 被我拆穿还不认
分手后第三天竟要求复合 ?
你去死啦 !

第二次过后, 再也没有第三次了



不喜欢的就偏偏来
喜欢的就偏偏不来
尝试 ?
我害怕, paiseh !


我根本就没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
什么为我挡死之类的


是我本身条件不好吗 ?
还是我和他们太brother ?
还是我要求太高 ?
还是什么 ?


唯一能说来安慰自己的事
我不是他们菜
我很丑, 我很肥, 我无聊
她们好像比我美耶 ~
认命吧小姐 !


别以为我很有自信
其实我超没自信的好不好 !
请盖我一巴, terima kasih .


我很无奈
我不知所措
哭笑不得


就由得我去死吧 !
轰轰烈烈地死吧 !
我真的很无聊吧 ?!


谁可以来爱我 ?

3 comments:

mojojoee said...

chill babe!!
you will find out who;s the mr right =)
cheer up! loveyou~!!

E U G E N E said...

HAHA !
Yea, just wait patiently
Love you too !
xDDDD

Miyan♥ said...

chill chill =)))
n btw, i've change my blog's address
http://miyan0720.blogspot.com
:))